close

位於香港心臟地帶,中環的一家樓上小店,
一家令人就算破產也感到快樂滿足的小店,
一家就算到多遠地點多曲折也會去的小店,
就是:: petit morpho ::。

喜歡印章的人絕對會沉淪在這裡,我已經是例子…
店的面積不大因有一半應該是店長Shizue的休息地方,
看著按摩椅,感覺就好舒服,店內播著輕音樂,
我到了幾次,每次都好想睡,環境實在太好
應該在那裡睡的話會很甜令人可以立刻放鬆心情!

店長Shizue是日本人,流利廣東話的!你們放心!
擁有哲白皮膚,很日本味的清純樣子,溫柔的聲線,
連店長身上都散出令人安心的感覺,整個氛圍都令人留戀。

印章整體地又隨意地放在店的一角落長檯上,
單是眼看著,就已經覺得是美景,
特別是那個白木櫃,一格格的分開放著印章,很漂亮!
印章有些是一組組綑著,通常都是單個發售,可拆開。
價錢都寫了在在印章附近的小卡片背面bfnikobai.gif

印章很多,自己慢慢細看慢慢找吧,會有意外驚喜!
我也在幾次看看找找之下,發現了漂亮的印章躲在其他印章背後,
尋寶般的樂趣,突發現心儀的會好興奮呢!

P.M.的木Stamp很多都是來自日本,品質超好!圖案精細!
(另一篇文章有介紹一下令我敗家的印章)


不得不提,店內還有店長親手製造的心意片發售,
每張圖案位置顏色深淺都有點點不同,漂亮而獨特!
店內的價錢卡片,店名Tag,每張都很特別!
另外,去過的人絕對要拿店名Tag收藏!
(我拿了當書籤用,好漂亮!)


店內還有一些手製的飾物,大部分偏向優雅系列,
是其他手作人在這裡寄賣,產品大都很女性,很容易襯衫,
只要你不是跟我一樣經常偏Rock味打扮的話。

之前提過的Dakiki可愛手製印章也在這裡買到,
每個也是小雞親手刻的喔,超可愛童話式的小動物。

店長真的好好人,我還不要臉地打擾了Shizue足足幾小時,
本來約了男友吃午飯,怎料他因太多工作無法吃午飯!
改下班晚飯,當時3:00pm,他下班晚飯是8:00pm…
幸得Shizue收留我在店內Hea,不用流落街頭,
結果我留了在petit morpho三小時,還要買外賣上去吃,
邊吃邊跟Shizue聊天,這個下午比跟男友渡過還要快樂!

留意petit morpho通常只在星期三﹑四﹑五開店,
星期六要看Shizue心情開不開呢,
打算去之前一定要上petit morpho網頁或者Blog看一看,
不然上到去「摸門釘」就不好了。

店舖資料
地址:506 Commercial House ,35 Queen's Road
Central ,Hong Kong
電話:+852 3104 2506
P*M Webstie: http://www.petitmorpho.com/
店長Shizue's Blog 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OzSBH5iBGB79p9Z6dOohusUjz4dnIQ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